羚锐制药荣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近日,中国质量领域最高荣誉“中国质量奖”颁奖仪式在北京举行。羚锐制药凭借“以‘精准用药、造福人类’为宗旨的质量管理模式”荣膺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据悉,中国质量奖是由我国政府部门组织评选的最高质量类奖项,具有权威性和公正性,由原国家质检总局提出、国务院批准设立,经自愿申报、形式审查、材料评审、专家审议、陈述答辩、现场评审、评选表彰委员会全体会议投票、总局局长办公会审核等环节产生。评委会还会对参评组织开展网上舆情大数据监测和分析,将市场的选择和群众的口碑纳入评审环节。

羚锐公司始终遵循“持续改进,精益求精”的卓越管理理念,建立了以标杆管理为核心的改进目标、以卓越绩效模式为框架的改进模式、以质量管理工具为中心的改进方法的三位一体改进管理体系。公司建立并不断完善顾客满意度测评体系,定期开展测评,发现改进机会,始终将“顾客满意”“顾客零投诉”作为质量绩效评价的一项重要指标,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目前,公司已形成产、学、研一体化的产业链条,实现了科研成果迅速转化、创造效益、持续投入的良性循环。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向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