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组织商会协会会员学习《仲裁法》

为帮助民营企业更好地运用《仲裁法》维护企业合法权益,10月30日,市工商联联合轮值单位市家具协会、市家具行业商会举办《仲裁法》培训讲座。

市仲裁委仲裁处处长王修贵对《仲裁法》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案例,生动阐述了企业在商务活动中运用仲裁法律时应当注意的问题和对策。市家具协会会长程一、市家具行业商会会长张泽胜及近60名会员企业负责人,聆听了讲座。会员代表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对学习法律知识,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发挥仲裁服务职能,保障民营企业合法权益,将起到重要的作用。

信阳电子信息产业集聚示范区管委会主任、羊山新区党委书记陈延虎参加座谈后表示,市工商联轮值活动是促进行业间交流的好机会,市家具协会能够争取主办,也是给信阳国际家居产业小镇作了一次很好的宣传,让各个行业都能够迅速了解小镇的发展。

当日,会员代表还到家居小镇的北斗智慧项目等生产片区和商业片区参观。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信阳日报见习记者 胡俊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