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文明20条》解读——生人问询热情回答

 

13.jpg

别人问询,既是一种求助,更是一种信任,耐心解答会赢得更多的尊重。当一个外地人向你问询时,你代表的就是信阳的形象,如果你热情友善地回答了他的问题,他就会对信阳人、对信阳留下美好印象。

一个人的文明,是由自身的言谈举止来体现的;一座城市的文明,是由每位市民的文明举动汇聚而成的。问询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要遇到的事,问询是寻求帮助,而解答是助人的美德。一个城市的温情,不仅仅取决于亲人和朋友之间的温情,更多体现在这个城市中陌生人之间的友善。提高一座城市的文明,首先要在这些细节上,用自己的文明行动去影响身边的人,让文明的种子在城市的每一个角落生根、发芽。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