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山新区组织召开2018年物业管理培训班

为学习贯彻新修订的《河南省物业管理条例》,进一步提高辖区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近日,羊山新区组织召开2018年第二期物业管理培训班。辖区各办事处、社区相关负责人和物业小区代表60余人参加了培训。

2017年新修订《河南省物业管理条例》作为我省规范物业管理活动的一部地方性法规,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和针对性,为物业管理工作提供了法规依据和制度保障,对促进我市物业服务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有着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此次培训邀请鹤壁市房管局物业管理科科长、河南省物业管理条例修订小组成员、宣讲团成员、注册物业管理师、注册房地产估价师、注册律师扈堂新前来授课。课程重点从新修《条例》立法背景、解决的现实问题、涉及的法律关系、各部门相关责任进行了详细阐述,穿插案例经典,亮点突出,现实性、针对性、操作性强。参训人员表示,通过这次培训机会,要坚持学以致用,把学到的知识技能运用到日常工作上,建立健全物业管理和信访投诉反馈机制,完善物业管理制度,做好排查隐患、整治隐患、消除隐患的长效管理机制,结合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保障辖区住宅小区长治久安。要进一步规范物业管理活动中各方权利、义务和关系,促进和谐文明小区建设把新区的物业管理工作做得更好。(赵高峰 叶丹 陈瑶)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