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文明20条》解读——约定时间不迟到,答应的事要做到

 

14.jpg

在传统文化中,诚信是人安身立命的根本,商鞅“徙木立信”的故事代代相传,季札挂剑、尾生抱柱传为佳话,孔子名言“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深入人心。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步伐明显加快,在公共信息服务、市场信用监管等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人人都希望生活在诚实守信和谐的社会环境中,都愿意与诚实守信的人相处、交朋友,都痛恨见利忘义、背信弃义的可耻行为。让我们共同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崇德尚法守诚信”的精神为造福信阳、添彩中原凝聚强大正能量。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