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网络精英 助力招才引智 2018“信阳杯”网络安全攻防对

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马迎春

10月22日上午,2018“信阳杯”网络安全攻防对抗技术精英挑战赛颁奖。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建玲,信阳电子信息产业集聚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熊开程出席颁奖仪式。

赵建玲在讲话中说,网络信息安全保障能力是综合国力、经济竞争实力和生存能力的重要组成部分。2018“信阳杯”网络安全对抗技术精英挑战赛的成功举办,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并在提升网络安全意识,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发现网络安全人才,助力信阳招才引智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有效提升了信阳在网络安全领域的知名度。希望通过本次赛事,让大家感受到信阳对网络安全的重视,感受到信阳宜居宜游的自然生态,感受到信阳良好的发展前景,感受到信阳尊才爱才的真诚。赵建玲表示,以后信阳将陆续举办类似活动,诚挚邀请大家继续关注信阳、走进信阳、支持信阳。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全国26所高校的48支战队中,4支战队获得一等奖,12支战队获得二等奖,16支战队获得三等奖,16支战队获得优胜奖。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