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许昌市省政协委员到我市考察生态文明建设情况

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冉

10月22日至23日,省政协委员、许昌市政协主席刘保新率住许昌市省政协委员考察团到我市考察生态文明建设情况。省政协委员、市政协主席冯鸣,市政协副主席霍勇,市政协秘书长李伟陪同考察。

考察团听取了我市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情况介绍,并先后赴平桥区郝堂村、信阳市博物馆、新县西河村等地实地了解我市生态环境保护、绿色产业发展、生态旅游发展等情况。委员们认为,信阳市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以全域旅游推动生态发展等举措取得了瞩目成效,创造了新鲜经验。考察中,委员们还就推进绿色产业发展、严格环境执法监管等方面提出建议,并表示将认真梳理我市生态文明建设的成功经验,如实反映考察情况,为推动两地交流互鉴、深化合作、共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冯鸣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我市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发展理念,始终坚持生态优势就是发展优势,在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打造“五个信阳”中明确把建设“生态信阳”放在重要位置,走出了一条以现代工业、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为主要内涵的生态经济发展之路。下一步,信阳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全面贯彻落实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全力推进大气污染、水污染、土壤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大生态建设力度,推动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