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公山酒业举办第五届白酒文化节

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勇

10月21日,信阳鸡公山酒业举行第五届白酒文化节暨感恩封坛大典。来自全国各地的商界精英、专家学者、酒业代表和广大消费者共同见证了此次盛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陈豫出席活动。

作为豫酒代表企业,鸡公山酒业目前已实现了数字化分析检测和机械化、现代化生产方式。在“豫酒振兴”征程中,鸡公山酒业积极参与行业技术交流,坚持自主创新,为企业和豫酒开辟出了更多更好的发展路径。

陈豫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鸡公山酒业与时代同行,坚持工匠精神,在传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此次举办第五届白酒文化节,不仅有力地传承了信阳酒文化,也颠覆了传统的商业模式。鸡公山酒业将产品延伸至艺术领域,深入诠释信阳酒的核心价值,让广大消费者感受到鸡公山酒不仅是一项工艺,还是一种生态、一种文化、一种潮流。她同时希望鸡公山酒业立足新起点,以放眼世界的战略眼光和创新的理念、宽阔的胸怀、科学的管理,将鸡公山酒业不断做大做强,为全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