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朝阳在市脱贫攻坚指挥部指挥长办公会议上强调 弹好钢琴 补齐

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胡瑜珊

10月22日,市长尚朝阳主持召开市脱贫攻坚指挥部指挥长办公会议,研究部署省委第四轮扶贫领域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贯彻落实全省构树扶贫观摩暨培训会议精神,讨论审定2018年贫困退出市级初审工作方案和成立信阳市脱贫攻坚重大专项工作组等事宜。

刘国栋、王新会、赵建玲、胡亚才出席会议。

尚朝阳在讲话中强调,要站在“两个坚决维护”的政治高度,正视巡视发现的突出问题,认认真真、扎扎实实抓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要坚持全面整改和重点整改相结合,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坚持举一反三,对照问题深入分析研判,细化整改方案,有针对性提出整改措施,高标准高质量抓好突出问题整改,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取得实效。要按照全省构树扶贫观摩暨培训会议要求,加大示范推广力度,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坚持经营规模化、生产标准化、发展产业化,逐步扩大构树种植面积,加快推动构树产业发展,打造我市产业扶贫新亮点。要按照高质量脱贫要求,认真完善、及时下发《信阳市2018年贫困县退出市级初审工作方案》,压实贫困退出县级自评、市级初审实地核查、市级初审责任,组织好退出培训,吃透政策精神,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组织实施好退出工作。

尚朝阳强调,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已到了攻城拔寨、刺刀见红的关键时刻,各位副指挥长和行业部门要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立即开展总结盘点,搞清楚差距在哪里,对存在的薄弱环节查缺补漏,立即整改,补齐短板。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弹好钢琴”,充分利用有限工作时间,紧紧围绕6个县贫困退出工作这个核心,列出时间表,统筹抓好当前脱贫攻坚各项具体工作,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力争取得最好的成绩。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