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局与兴业银行信阳分行签约

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马迎春

10月19日,市工商局与兴业银行信阳分行政银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市政府副市长李正军,兴业银行郑州分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高会出席此次活动。

据悉,兴业银行作为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的分支机构,于2017年12月入驻信阳。该行承担着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为广大企业提供金融服务的重要任务。随着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各级工商系统和兴业银行在为广大企业服务中找到了契合点,通过创新工作方法,运用大数据平台,发挥各自的政策、平台、专业优势,在信息共享、企业通平台、金融服务、技术融合、管理创新、人员培训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共同为市场主体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和金融服务。市工商局和兴业银行信阳分行政银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建立了政、银、企三方互动机制,搭建了银、企合作的桥梁,使工商部门掌握的企业准入信息,“重合同、守信用”信息,驰名商标、著名商标信息等真正转化为经济财富,有利于兴业银行信阳分行“点对点”地精确建立信贷关系、加大信贷投放;通过双方的信息归集、互联共享,共同服务好信阳经济建设。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