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精英攻防对抗 2018“信阳杯”网络安全攻防对抗技术精英

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关心亮

10月21日,2018“信阳杯”网络安全攻防对抗技术精英挑战赛在我市开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建玲,信阳电子信息产业集聚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熊开程出席开幕式。

赵建玲在致辞中说,举行2018“信阳杯”网络安全攻防对抗技术精英挑战赛,是信阳首次举办国家级一级学会主办的网络安全领域的顶级赛事,也是实施“信阳英才计划”的重要成果。信阳人文荟萃,开放包容,是华夏文明和淮河文化的发祥地之一。信阳交通便利,物产丰富,是全国44个交通枢纽城市之一,信阳毛尖位列全国十大名茶。信阳红绿相映,宜居宜游,是革命红城、红军摇篮、生态绿城。信阳区位优越,机遇良好,被国务院列入淮河生态经济带、大别山革命老区核心发展城市之一。信阳产业升级动力充足,已形成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制造、现代家居、绿色食品、生物制药等产业集群。信阳尊才爱才,政策优厚,热烈欢迎天下英才到信阳创新创业,共襄发展大计。

本次挑战赛由中国兵工学会、信阳市政府、教育部高等学校兵器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共同主办,共有来自全国26所高校的48支战队参赛。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