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推进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 我市贯彻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回头

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邹乐

10月20日,在收看收听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动员暨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迅速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全力推进我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乔新江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清严峻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转变作风,全力抓好整改,坚决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乔新江指出,要认清严峻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当前,我市在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污染防治攻坚等方面还存在不少问题,环境保护形势依然严峻。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反馈意见整改的压力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各项工作,坚决完成环境保护各项重点任务。

乔新江强调,要立即开展行动,全力抓好整改。要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立即行动起来,迅速进入临战状态,坚持问题导向,深挖根源、找准病灶,做到举一反三、标本兼治,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要在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上重拳出击,突出工作重点,加大排查力度,确保空气环境质量得到有效改善。要强化组织领导,切实转变作风。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管行业必须管环保”的要求,真正把责任落实在具体工作上、落实在治理行动中。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以作风的转变促进全市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的落实。要严肃责任追究,对责任落实不到位、工作措施不力的单位和个人,坚决严肃问责。

刘国栋、曹新博、杨蕾、胡亚才、陈延虎、郑先明等出席会议。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