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栋到浉河区调研指导第一团支部书记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时要求

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马保群

10月17日是第五个全国扶贫日。当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刘国栋带领团市委有关同志深入浉河区,调研指导第一团支部书记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刘国栋先后来到柳林乡李店村、东双河镇何塆村,认真听取第一团支部书记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具体做法、个人体会及今后工作计划,了解第一团支部书记工作生活情况,并就如何发挥自身优势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与第一团支部书记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刘国栋对第一团支部书记到村任职以来快速进入角色、投入感情、融入农村,以扎实的工作成效促进乡村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要求,要发挥优势,充分发挥青年团干部智力丰富、思想活跃、创造力旺盛的优势,以团建促脱贫,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聚焦紧盯贫困户,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为信阳更加出彩贡献青春力量。要找准路径,补齐短板,结合乡村振兴战略,立足乡村实际,整合多方资源,精准谋划、打造一批产业帮扶项目,拓宽增收渠道,帮助贫困户走出困境,脱贫致富。要用好用活方法,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温暖开展帮扶工作,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指数,努力把第一团支部书记这个品牌打造得更响更亮。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