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歌新时代 聚力新征程 我市举办离退休老干部文艺展演活动

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凌云

10月16日,由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主办的“放歌新时代 聚力新征程·信阳市离退休老干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艺展演活动”在信阳广电演播中心举行。市委副书记刘国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瑾,市政协副主席霍勇出席活动。

演出现场,歌声嘹亮,舞姿飞扬,经典传唱,慷慨激昂。《前门情思大碗茶》以歌伴舞形式闪亮舞台,舞蹈《豫风扇韵》演绎了豫风楚韵,音乐快板《改革开放四十年》振奋人心……节目集中展现了老干部的精神面貌,讴歌了新时代的独特魅力。

刘国栋向全市离退休老干部和老人们致以诚挚问候。刘国栋说,老干部曾经年轻,是改革开放的有生力量。广大老干部是改革开放的亲历者、见证者、参与者和推动者,为改革开放伟大事业做出了重大贡献,没有他们的艰苦创业,就没有今天的全面发展成果,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老干部年老心红,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尊重老干部就是尊重党的光荣历史,爱护老干部就是爱护党的宝贵财富,学习老干部就是学习党的优良传统,重视老干部就是重视党的执政经验,从事老干部工作的同志要常怀敬老之心、善谋为老之策、多做助老之事,推动老干部工作与改革开放同行。老干部风采照人,是今天文艺展演的耀眼明星。展演中,老干部用多种文艺形式体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的信念情怀,集中体现了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老干部继续关心支持信阳经济社会发展,为党和人民事业增加正能量,为造福信阳、添彩中原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