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通“绿色通道” 广纳天下英才 羊山新区扎实推进“中国•河南

1.jpg

为更高效快捷地招聘高层次急需紧缺专业人才,近日,羊山新区决定通过绿色通道,面向国内外为我市羊山新区事业单位招聘专业人才。10月17日,记者在羊山新区招商大厦招考报名现场看到,有不少考生前来进行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查。

据了解,本次羊山新区事业单位共计划招录金融学、国际商务、新闻学等专业人才6名,考核通过并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并进行公示,公示期满且无异议的人员,将依照《信阳市事业单位人才引进绿色通道工作方案》在“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现场办理编制、调动、岗位聘用备案等相关手续,联审联办,一站式办结。

2.jpg

“为扎实推进‘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发展创新大会’筹备工作,羊山新区畅通引进人才绿色通道,目前事业单位招聘岗位录入大会官网71个,并已征集有用人需求的企业27家,共计发布招聘岗位747个。同时,羊山新区动员各方力量,积极邀约嘉宾和高层次人才,深入开展人才和项目需求征集工作,目前各项工作进展顺利。”羊山新区组织人事局局长刘磊告诉记者。

据悉,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将于10月27日-28日在郑州召开,我市各县区、各单位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工作当中,届时我市将充分利用大会平台,讲好信阳引才故事,力争为信阳高质量发展引来更强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撑。

来源:信阳新闻网-信阳日报 作者:徐 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