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桥区举办“招才引智”知识测试

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 冉

为确保平桥区“招才引智”招聘事业单位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工作顺利进行,10月13日,平桥区2018年招才引智工作领导小组办组织对平桥区“招才引智”资格复审合格的报考人员进行知识测试,按考试成绩择优等额确定考核对象。

据了解,根据《信阳市2018年参加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面向国内外绿色通道招聘事业单位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公告》,我市决定通过绿色通道,面向国内外为全市事业单位招聘1415名专业人才。本次知识测试对象为平桥区“招才引智”资格复审合格且与招聘岗位比例超过1:1的报考人员,通过知识测试、面试、试讲等形式最终确定考核对象,知识测试成绩和进入考核的人员名单将在平桥新闻网公布。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和人才强省战略,我省将于10月27日至28日在郑州举办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为此,我市充分利用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的平台,统筹谋划、精心组织,积极参与“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举办的各项专场活动,广泛宣传“信阳英才计划”,展示信阳人才工作成果,开展集中招才引智活动,吸引国内外各类优秀人才到信阳建功立业。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