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点燃激情 青春闪耀光芒

一年好景君须记,正是橙黄橘绿时。秋天不仅给人们带来了迷人的景色,还给我校师生带来了丰收的喜悦。10月13—14日,2018年浉河区中小学田径运动会在一高体育场举行。在强手如林的赛场之上,经过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的顽强拼搏,我校代表队荣获广播体操比赛中学组一等奖,夺得初中组团体总分第一名,而且有五个运动员刷新了浉河区运动会记录,满载而归,皆大欢喜。

生命在于运动,拼搏成就未来。优异成绩的取得,是上下同心、戮力拼搏的结果。刘友军副校长亲自挂帅,经常督导排练工作。杨漾校长百忙之中前来视察,提出改进意见。体育教研组组长徐宏亲自安排统一部署,积极解决了演出服装、道具、排练场地及时间等相关问题。赵刚、任建世、董健三位体育老师加班加点组织体育队、体操队和武术队进行排练。董志崇和李国良老师紧锣密鼓地带领本班同学走方阵、做体操。绿茵场上,运动员生龙活虎,摩拳擦掌,挥汗如雨;领导和老师们穿梭其中,悉心指导,呐喊助威。每个人都在诠释一种力量,一种信念,一种拼搏,一种激情。

 特色创新谋发展,春风化雨育英才。近 年来,我校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始终坚持“全面发展,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不断推动学生阳光 体育运动发展和特色化建设,学生体质健康指数逐年攀升,体育运动之花开满校园!我校是浉河区业余体校所在地,也是河南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师生在区市省举办的多项体育比赛中多次获得团体及个人第一名。 2016年被评为国家级足球特色学校,2018年被评为“全国阳光体育发展与设备创新先进实验学校”。

体育伴我行,快乐七中人。我们有理由相信我校像雨后初晴的彩虹,越来越绚丽越来越耀眼,绽放出无限希望的光彩。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