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校园安全建设 大力整治校园周边环境


凯哥.jpg

为切实消除校园及周边各类安全隐患,净化校园周边环境,10月10日,南京路街道联合交通、工商、教育、城管、交警能部门共21人分三个组对辖区各学校(幼儿园)的周边环境开展了集中整治活动。

222.jpg

各部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对校园周边的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无证经营、占道摆摊、乱停乱放、食品卫生安全等进行了集中清查整治。

专项整治组来到辖区楚王城幼儿园、南京路小学、羊山五小等学校进行了全面排查,对学校周边校园及周边乱设摊点、占道经营、销售“三无”商品食品、托管机构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等破坏校园周边环境和侵害未成年人的行为进行整顿,查处问题2起,并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1份。

333.jpg

下一步,南京路街道此次整治行动为契机,进一步完善以联合执法为保障、常态排查为抓手的工作举措,并运用网格化联动智能管理,多管齐下,将校园周边环境治理长期化、常态化、智能化,为校园营造和谐有序、安全、健康的周边环境。

南京路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街道将持续开展校园及周边环境集中整治活动,加大街道辖区学校及周边环境整治力度 ,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全面保障学校广大师生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组织人员在学生上学和放学高峰时段对学校周边秩序进行重点巡查、整治,努力创造一个有利于学生身心健康的校园周边环境。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