贤山上山路护坡 基本整修完毕

施工现场,护坡整修已进入尾声  记者 杨长喜 摄

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长喜

9月28日,本报报道了贤山聚贤祠上山路一处路基悬空,存安全隐患的事情。昨日,记者再次来到现场看到,目前悬空处已基本整修完毕。

近日,有读者向本报反映称,在贤山聚贤祠的上山路上, 有一处山体被挖, 部分水泥路基悬空,存在一定安全隐患。当天下午,根据读者反映情况,记者联系贤山街道和南湾实验林场相关工作人员来到贤山脚下实地勘察、采访,并于9月28日在《信阳晚报》04版刊发了相关报道。现场施工负责人表示,将于“十一”期间在路面下方砌护坡,对悬空路面进行处理。

昨日中午,记者再次来到该处,发现上山路口处,一块写着“施工中 车辆禁止通行”的蓝色牌子正立在路中间,对上山车辆进行提醒。继续向前,原先几处悬空路面的地方,由石头堆砌的三层护坡已经完工,主路路边尚遗留着一些未用完的石块和挖出来的泥土。由于是中午,记者并未见到施工人员,但从总体施工进度来看,整个工程已进入尾声。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