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山新区北湖管理区开展“党的创新理论 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

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凯 张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0月9日上午,羊山新区北湖管理区开展了“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邀请信阳师范学院当代马克思主义研究副所长、教授门献敏作宣讲报告,管理区在家领导,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和社区支部书记、主任聆听了宣讲。

在宣讲报告中,门献敏旁征博引、深入浅出,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采用历史与现实相结合的方式,从党章的发展历程、十九大党章的内涵、新党章变化呈现的新特征、学习新党章的基本要求等几个方面对新党章进行了系统深入的解读。整个报告内涵丰富,贴合实际,对进一步深刻把握党建的新要求和基层工作的开展具有指导性意义。

报告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受益匪浅,不仅使党的创新理论更加深入人心,而且为广大党员干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指明了方向,今后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到日常工作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