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信阳市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亚涛 见习记者 胡俊杰

近日,农工党信阳市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暨市委(扩大)会议。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和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审议并通过《中国农工民主党信阳市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及产生办法》,部署中国农工民主党信阳市第四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和组织发展工作。

会议要求,为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广大党员中深入持久地开展“帮圈文化”整治工作,农工党党员要当好表率、树好标杆。

会议强调,要多形式持续抓好政治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努力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结合自身优势,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在奋力谱写新时代造福信阳、添彩中原新篇章的征途中贡献力量。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