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参加“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 大会”第二次筹备工

9月27日,我市召开参加“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第二次筹备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建玲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信阳农林学院纪委书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市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强主持会议。

会上,市人才办主任、市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工作领导小组执行副组长陈爽通报了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各县区及部分市直单位汇报了筹备工作进展情况。

听取汇报后,赵部长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地各单位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我市各项筹备工作。赵部长强调:

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增加工作紧迫感。要充分认识到人才是国家实施创新驱动发展,实现动力变革的需要;人才是实现产业转型升级,打好“四张牌”的需要;人才是欠发达地区实现跨越式发展,实现弯道超车、换道超车的需要。

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快工作进度。要加大力度邀约高层次人才,邀约方式要多样,邀约形式要丰富,邀约数量要提高。要破解没有高科技项目和大项目签约的问题。要整合编制资源,使绿色通道真正成为快速通道。

三要抢抓机遇,强力推动招才引智。要解放思想,借助这次省里招才引智活动的机会来出台自己的政策。要加大宣传力度,在全市形成铺天盖地的浓厚氛围。要创新载体,组织自选活动,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打开招才引智活动的缺口。

四要压实责任,建立工作机制。组织部门要当仁不让地牵起头来,建立每周通报机制,并将最终工作的完成情况纳入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确保完成任务,为信阳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