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茶叶志》进行第二次评审

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冯康松

9月27日上午,《信阳茶叶志》第二次评审会召开。副市长张明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明春说,茶,承载了信阳的历史,见证了信阳的发展,寄托了信阳的梦想。信阳茶的辉煌之路星光熠熠,古往今来,关于信阳茶的论著汗牛充栋,绵延不绝。为弥补信阳茶史编纂工作的空白,市委、市政府着眼加大地情资源开发和利用,弘扬特色文化和区域文化,启动了茶叶志编修工作。市史志办历时四载,终成此百万字巨作。《信阳茶叶志》全面反映了我市茶叶生产的历史,科学分析了我市茶叶生产的得与失,系统记述了我市茶文化的绚丽风情,这必将对我市茶品牌的提升、茶产业的发展、茶文化的弘扬发挥重要的助推作用。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