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家河乡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通讯员  彭延斌   王凤

为确保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解决为文明创建工作提供温馨环境,近期以来,浉河区谭家河乡组织安全生产办公室、乡综治办等相关单位,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该乡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要求,重点对辖区人口密集场所的超市、商场和加油站等安全生产重点场所、重点单位和关健环节进行检查。
坚持边检查边整改,以检查促整改,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能整改的立即采取有效措施予以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制定并落实防范措施,指定跟踪落实、限期整改。

同时,严格督促业主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全面排查整治火灾隐患,保障应急预案完善、消防通道畅通、安全设施完好,切实保障节日期间公众聚集场所的安全,有效遏制消防事故的发生。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