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七次集体学习暨李芳同志先进事迹报

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胡瑜珊

9月26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七次集体学习暨李芳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百花之声大剧院举行。乔新江、尚朝阳、刘国栋、冯鸣、孙同占、曹新博、赵建玲、谢天学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近千名与会人员共同追忆李芳老师英雄壮举,学习先进典型,汲取榜样力量。

《大爱无疆铸师魂》《长大后我就成了您》《有妈妈的地方处处是温暖》……李芳生前的同事赵艳、曾经的学生彭婧祎、女儿代雨辰等报告团成员一一走上讲台,从不同角度,饱含深情地讲述了他们心中可敬可爱的李芳老师。

就进一步学习宣传好李芳同志先进事迹,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乔新江强调,要对标榜样,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李芳同志是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是践行“四有”好教师要求的先锋模范,是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全市上下要向先进对标、向榜样学习,把学习宣传李芳同志先进事迹作为一项重要任务,作为义不容辞的重大责任,切实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激发干事创业、担当尽责的强大正能量。要学习榜样,开创信阳发展新局面。要从李芳同志的先进事迹中汲取干在实处的精神力量,凝聚走在前列的信心干劲,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为统领,以“四个着力”重大要求为遵循,牢牢把握“推动发展是第一要务、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的工作方向,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着力打好“四张牌”,在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中奋力谱写新时代“五个信阳”建设新篇章。要宣传榜样,营造向上向善好风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李芳同志为榜样,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开展向李芳同志学习宣传活动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融入将要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融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融入党员干部日常工作学习生活,持续加大宣讲力度,扩大影响覆盖,真正让李芳同志的先进事迹深入人心,让好人好事在信阳大地蔚然成风。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新博主持报告会。

会前,乔新江、尚朝阳等亲切接见了报告团成员。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