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信阳仲裁委员会换届会议召开

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黄颖

9月18日下午,我市召开第四届信阳仲裁委员会换届工作会议,标志着第四届信阳仲裁委员会正式成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新会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政府法制办负责人汇报了第三届信阳仲裁委员会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一些成效,介绍了第四届信阳仲裁委员会换届人员组成情况。与会人员对第四届信阳仲裁委员会委员、副主任、主任人选等组成人员进行了表决, 产生了新一届信阳仲裁委员会。

王新会充分肯定了信阳仲裁委员会的工作,他说,过去的5年里,信阳仲裁委员会在化解社会矛盾、扩大仲裁服务范围、提高仲裁公信力、服务经济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王新会进而强调,新一届仲裁委员会一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仲裁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明确重点,强化措施,全力推动仲裁工作实现新突破、新发展。三要牢记使命,依法履职,努力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高效的仲裁服务。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