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山新区召开党委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09-10 浏览量:0


640.jpg

9月10日,羊山新区召开党委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实际查找问题,严肃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进一步增强新区党委班子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确保巡视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参会的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和相互批评。在对照检查和互相批评时,大家结合职责和分工,都能开诚布公剖析问题,动真碰硬开展批评,为接下来做好各项整改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指出,民主生活会是深刻的党性洗礼,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四个意识”,聚焦“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站位。要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坚决完成巡视整改任务,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新区落地落实落细。要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抓好党建,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会议要求,一要在深学上下功夫。要深入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坚持在集中学习上表态度、带好头,在系统学习上求拓展、长知识,在个人自学上强兴趣、养习惯。二要在深查上动心思。要抓住召开民主生活会的契机,进一步接受群众和党员的监督,自觉接受组织的批评教育,深挖问题根源,认真剖析原因,时刻以动态的眼光审视自身,常思作风,常查问题。三要在真改上用实招。按照巡视整改要求,对照自查自纠以及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逐项抓好问题的彻底整改,用实际行动给新区广大党员做出榜样,维护班子的权威。(赵高峰 叶丹 陈瑶)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