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快时尚品牌——优衣库来信阳啦!

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叶红 徐毅恒

8月17日,全球快时尚品牌——优衣库在信阳天润广场震撼开业。

优衣库作为国际知名服装品牌,始终坚持将现代、简约、自然、高品质且易于搭配的商品提供给全世界的消费者,其所倡导的“服适人生”理念也许正是优衣库一直以来如此受消费者欢迎的原因——“衣服是配角,穿衣服的人才是主角”。同时,优衣库品牌通过独特的商品策划、开发和销售体系来实现店铺低成本运作,满足广大消费者喜爱文创、追求健康、拥抱科技的多元生活方式与多场合功能穿衣需求,从而引发了优衣库热卖潮。

记者了解到,不久前,英国品牌评估机构Brand Finance发布“2018年全球最有价值的50个服饰品牌排行榜”,其中品类涵盖服装、鞋履、腕表、首饰等,优衣库位列第九。

在信阳天润广场,作为在信阳首家入驻店,优衣库品牌以其精致典雅的装修风格、休闲惬意的购物环境,处处体现了其独特魅力——简单、时尚,且适应于大众。记者在现场看到,还没到营业时间,许多热心市民早早地等候在商场门外,准备一睹优衣库天润店的时尚风采。开始营业后,市民们按照引导牌和工作人员的指引,有序地在门口排队、扫码、领优惠券,随后进入商场挑选自己喜爱的衣物。

“优衣库一直注重大众的穿衣感受,我一直都很喜欢这个牌子,从前都是出差到外地时购买,这下好了,以后就可以经常来天润店逛逛了!”刚刚购买了一件格子衬衣的王先生高兴地对记者说。

6666.jpg

据商场相关负责人李经理介绍,其实不仅仅是年轻人,儿童、孕妇都可以适应优衣库的穿着。这一季,优衣库推出的法兰绒有着舒适柔软的质地,采用百款格纹设计,多款花色类型,轻松玩转搭配。另外还有不得不提的九分裤系列,裤型多样,花纹丰富,易穿着、易搭配、易打理,商务、休闲两相宜。

7777.jpg

快来天润广场逛一逛吧,您会发现优衣库精选热销商品带给您更好穿衣的体验。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