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培育工作喜结硕果

近日,省知识产权局公示了2018年度河南省知识产权强企名单,我市谷麦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光山县博正树脂有限公司、信阳泰蓝仿真科技有限公司、中晶工程材料(信阳)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榜上有名,实现了知识产权工作的又一重大突破。我市今年通过的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数量,远超往年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总和。目前,全市共有6家企业被认定为省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1家企业被认定为国家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与指导下,我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培育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市知识产权局通过建立健全企业知识产权工作领导和统筹协调机制,加强知识产权战略管理和实施,不断加大保障力度,确保示范企业或优势企业建设工作取得实效,实现知识产权强企的发展目标。同时,积极引导企业将优势企业建设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选派业务骨干经常性深入县区企业开展强企备案现场辅导,帮助企业搜集整理强企备案素材,服务企业备案工作多达20余家。一系列举措有效提升了全市企业知识产权综合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加快形成了知识产权优势企业集群。(汪环宇)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