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山县扎实开展“升学宴”“谢师宴”专项治理

日前,光山县教体局扎实开展“升学宴”“谢师宴”专项治理工作,严禁教育系统干部职工组织参与“升学宴”“谢师宴”活动。

光山县教体局要求层层学习宣传,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切实做好专项治理各项工作,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自律意识,不出现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行为,不触碰底线红线。由光山县教体局纪检组牵头,与各乡镇(办事处)中心学校、局直各学校校长和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签订不组织不参与“升学宴”“谢师宴”活动、不借机敛财等书面承诺书,并及时收集、归档,建立反查工作机制。对顶风违纪、违反规定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的党员干部,一经查实,将视情节轻重给予处理,绝不姑息。由县教体局纪检采取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等方式进行监督检查,同时公开举报电话。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者,不但追究当事人的直接责任,而且对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力的领导干部进行严肃追责,决不姑息迁就。(邹晓峰 陈功启)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