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电网平稳运行 新县供电公司带电作业助力迎峰度夏

8月7日,新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采取带电作业的方式,迅速完成10千伏代塘线大别山红色景观基建变压器的T接工作,确保了新县电网平稳运行。

据悉,该公司需对大别山红色景观基建变压器进行T接工作,为避免频繁停电,提高供电可靠性,该公司启用带电作业车,施行带电作业。午后的太阳特别火辣,此时,作业现场是38度的高温。当带电作业车在变压器T接处找好位置停好后,操作人员穿好绝缘服,进入带电作业车屏蔽云台。一切准备就绪后,带电作业车云台缓缓升起,将作业人员送至工作目标处。身着厚重绝缘服干活的工作人员汗流浃背,现场的工作负责人也严密监护,实时发布指令。经过一个小时的紧张作业,操作人员顺利完成带电T接变压器作业。

下一步,该公司将依照“能带不停”的原则,最大限度减少停电次数,确保居民清凉度夏,切实提升优质服务水平。(陈巍 邹海生)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