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高新区深入推进“三转三提”实践活动

8月7日,信阳高新区召开全区办公室系统会议,学习传达贯彻全市党委办公室系统“三转三提”实践活动推进会精神,激发干部学习兴趣,锻炼干事创业本领,提升履职尽责能力。

凝聚新生力量,壮大队伍阵容。在实践活动中,该区主动跳出科室的“藩篱”,树立“大党办、大家庭”理念,开动脑筋,转变方法,在全区年轻干部中选拔配备了八类联络员,确保各项工作有人抓、干得好。根据党支部学习研讨需要,成立了会务筹备组、材料写作组、档案管理组,规范了相关办文、办会流程。

加强学习教育,提升业务素质。该区始终把讲政治放在一切工作的首位。1月-7月,在全区广泛组织党支部集体学习,内容涵盖中央、省委、市委重要会议精神学习及《宪法》、《监察法》学习研讨等。

理顺工作思路,找到重要抓手。办公室定期召开办公室系统会议,加强沟通联系,建立工作台账,创新活动方式,以“双学双争”主题教育活动等为载体,充分发扬“钉钉子”的精神,宣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紧盯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重点任务,集中精力推进三场行动计划(招商引资、项目攻坚、经济运行)等重点工作,把落实会议精神与推进开发建设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在具体服务上求实效。(李雁峰 熊丹丹)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