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县区党委政法委书记接受“检阅”

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段黎明

8月10日,我市召开各县(区)党委政法委书记及各管理区(开发区)分管领导述职讲评会。

讲评会上,全市10个县(区)党委政法委书记、6个市管管理区(开发区)分管政法综治负责同志分别向市委政法委进行了述职,相关负责人进行现场点评。

会议指出,上半年,全市政法系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两突破、两提升、两下降、五个不发生”为目标,以创先争优为主线,以打好“六套组合拳”为突破口,以推进政法工作“五机制一办法”为保障,积极履职尽责,较好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很多工作都有了突破性进展,有力维护了社会大局稳定,促进了社会平安和谐。

就抓好下半年政法综治工作,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五机制一办法”贯彻落实,着力增强争先创优意识;扎实打好“六套组合拳”,着力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扎实落实信访维稳工作“六个认真”工作要求,确保社会大局稳定;扎实抓好基层基础工作,着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信阳。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