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及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

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孙跟银 赵悦

昨日,市直统战系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及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并就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加强学习宣传,树立明确目标。全市统战系统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和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在奋力推进“五个信阳”建设新局面中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

要提升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理解高质量党建的新内涵新要求,全面领会高质量发展的新部署新举措,牢牢把握政治统领这一重大原则,坚定落实“两个坚决维护”,始终对党绝对忠诚,提升政治站位,体现统战特色,找准载体,抓住重点,切实以高质量党建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要结合工作实际,抓好履职笃行。要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统一战线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对照年初省市统战工作会议目标任务,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抓创新抓重点抓特色,推动统战工作进一步出彩出果。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