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及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

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黄 铎

连日来,市发改委迅速行动把学习贯彻落实好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及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治任务,解放思想,担当作为,立足本职,服务大局,用全市发改人、发改事业的点滴精彩,绘就出彩信阳的浓墨重彩。

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市发改委党组要求领导班子带头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等会议内容,并将会议精神的学习列入党组中心组和干部职工学习计划,要求全委干部职工深刻把握内涵实质,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折不扣地落实会议提出的各项部署。

深刻把握会议的主题。市发改委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作为重点,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按照省委的要求,市发改委决定今后要立足本职,着眼实际,认真打好三大攻坚战,加快推进转型发展、全力抓好项目建设,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创新、持续推动民生改善,为信阳经济发展高质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发改委把会议精神融入发展改革工作实际,动员全市发改系统干部职工提振精神、鼓足干劲,激励干部职工把个人奋斗融入实现信阳更加出彩的生动实践中,研究分析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对照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梳理盘点,对标会议精神加强谋划,发现亮点,找到不足,力争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