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助学赢美誉

8月10日,光山县晏河乡许洼村的10名贫困大学生收到爱心大礼包——该县大兴名酒行向他们捐赠了5万元的爱心善款,圆了他们的大学梦。

许洼村是光山县深度贫困村,今年该村有10名贫困学生被大学录取,这些单亲、留守、贫困家庭的子女,纷纷利用暑期到外地打工赚取学费。得知学生们的困境后,光山县大兴名酒行发起“精准扶贫 爱心助学”公益活动,倡议客户为贫困学子奉献爱心,帮助他们完成学业。

当天,大兴名酒行通过现场拍卖的方式,将所有拍卖款全部捐赠给贫困学生。参加捐赠活动的学生代表表示,将怀感恩之情,努力学习,早日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大兴名酒行一直把公益事业作为践行社会责任的一个“支点”,把开展爱心活动作为回报社会的“窗口”,多次开展关爱孤寡老人、慰问贫困户等爱心活动回报社会,赢得了良好口碑。(盛鹏)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