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高新区持续推进“雪亮工程”项目建设

日前,信阳高新区再次召开“雪亮工程”项目建设推进会,会议由区综治办负责人主持,高新区公安分局、城东街道、珍珠路街道的主要负责人,中国通信建设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南有限公司信阳分公司的负责人及监理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相关单位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当前“雪亮工程”项目进展情况作了汇报,公安部门结合实际确定了智慧卡口和人像识别点位。会议对当前高新区“雪亮工程”项目建设进行了再加压、再推进,并强调建设时间紧,标准高,任务重,必须加快建设进度。

会议要求,建设施工单位要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制定详细的施工计划,按照计划加快推进,务必尽快完成建设任务。继续加强相关部门的对接和配合,齐抓共管,共同抓好该区“雪亮工程”项目建设。全力保证保障施工建设环境,做好文明施工、科学施工。监理方要积极发挥作用,加强项目的监理工作,要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尽快完成项目建设。(李雁峰 熊丹丹)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