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海外智力为国服务行动计划高继明工作站”落户信阳

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马保群

8月6日,中国科协“海外智力为国服务行动计划高继明工作站”在河南省泓旭生态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揭牌成立。

中国科协海智专家、比利时金海农业集团总裁、安徽大浦现代农业研究院院长高继明,比利时土地规整及乡村发展专家罗兰,省科协副主席谈朗玉,市委副书记刘国栋出席揭牌仪式。

“海外智力为国服务行动计划”是中组部“千人计划”的一部分,中国科协自2004年实施以来,通过多种方式为海外人才回国创新创业和为国服务搭建平台、构建桥梁、提供帮助。高继明是中国科协唯一的农业领域海智专家,专业从事现代农业项目开发与技术指导。此次高继明工作站落户信阳,双方将依托位于浉河区吴家店镇的泓旭生态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开展现代农业技术转移、观光农业、生态农业、农业产业规划及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合作,共同提高我市农业产业化水平。

据了解,泓旭生态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以海棠全产业链开发、集一二三产业及特色农产品开发、休闲农业旅游于一体的综合性农业开发公司。近年来,该公司积极探索创新,整合资源,以“农、产、文、养、游”为立足点,着力实施泓旭·太阳坡寨四季田园项目,重点打造大规模休闲农业旅游度假集群。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