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在基层 信阳市茶叶经销商会党支部成立

微信图片_20180801185830.jpg

为努力将非公企业党支部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8月1日下午,信阳市茶叶经销商会党支部成立大会在信阳国际茶城举行,市茶叶经销商会全体党员和茶叶经销商会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在开幕式上,全体党员同志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羊山新区非公企业党工委书记李红当众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中共信阳市茶叶经销商会支部委员会的批复》,并向党支部授牌。随后,按照《党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会议还通报了市茶叶销售商会各企业相关情况以及党支部筹建情况。

微信图片_20180801185821.jpg

就茶叶经销商会党支部如何做好下步工作,会议要求:要突出党建工作的思想政治优势,把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作为党支部建设工作的一个重要载体,使产业发展和党的建设同频共振、有机融合。要发展壮大党的组织,以党组织和党员的先进性影响和带动广大茶产业生力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适时吸收先进分子加入党的组织,不断扩大党的阶级基础和政治基础。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的高质量推动茶产业的高质量。让信阳茶业走出国门,走向世界,成为世界著名茶叶品牌。

微信图片_20180801185826.jpg

据了解,近年来,在羊山新区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新区非公经济得到了长足发展,非公企业开辟了新的就业途径,维护了社会稳定,为推动新区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非公经济已成为新区经济的支撑主体、财政收入的贡献主体、就业再就业的安置主体、项目建设的承接主体。大力加强和改进非公经济党建工作,是增强党的阶级基础和扩大党的群众基础的必然要求,也是促进和引导非公经济健康发展的根本需要。非公党建工作是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新领域,在党的十九大精神鼓舞下,以改革创新意识加强和改进非公党建工作,一手抓党组织的建立,一手抓党组织作用的发挥,一手抓党员教育管理,为非公经济的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政治保证。(李红)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