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化体制改革督导组莅信督导

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许晓悦

7月11日,以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巡视员刘英为组长的省文化体制改革督导组莅临信阳,对我市文化体制改革工作进行督导。

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一系列关于加快文化体制改革工作的指示精神,结合实际情况,积极推进国有经营性文化单位转企改制。目前,全市电影发行放映公司已全部完成转企改制,11个国有文艺院团全部完成改革任务。下一步,我市将深化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推进公益性文化事业单位改革和国有文化企业改革、推进传统媒体和新媒体融合发展。

听取市文广新局、市博物馆等单位相关情况汇报后,刘英对我市文化体制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推动文化体制改革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各相关单位要提高站位,抢抓机遇,加大力度,深入推进文化体制改革落到实处;要突出重点,补齐短板,积极探索文化体制改革的新思路、新方法;要加强协作,形成合力,梳理任务,破解难题,推动各项改革有序进行。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