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解决问题 按时完成任务

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马迎春

7月11日上午,我市保障性安居工程推进会召开。

就进一步做好全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我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我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总体上是好的,但还存在很多短板和薄弱环节,要对存在的问题真正认识到位,提高政治站位,要有足够的担当精神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要迎头赶上,切实抓好薄弱环节。全市上下要围绕保障房建设的短板和薄弱环节,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共同将我市保障房建设工作提上新的水平。要责任到位,切实推进整体工作。市政府督查室要定期开展督查巡查,市房产管理中心要定期通报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进度,对在规定时限没有完成任务的县区,要在全市范围内通报批评,并对相关责任人进行约谈。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