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社会组织能力建设培训

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哲

为推进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提升社会组织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7月10日至11日,由市民政局主办的2018年信阳市社会组织能力建设培训班开班。

本次培训由“迈入新时代的社会组织新发展、新定位、新机遇、新作为” “社会组织法规政策解析及工作安排” “社会组织财务管理” “新时代社会组织如何助力社会治理的共建共享” “社会组织登记与管理业务辅导”五个部分组成。在为期两天的课程里,相关领域专家通过理论解析、实务指导等方式,围绕以上五个方面进行集中授课。

据了解,全市目前共登记各类社会组织1380家,分布各行各业。这些社会组织在调动社会资源、提供公共服务、维护社会稳定、协调社会关系、促进经济发展、创造就业机会等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