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助企在行动,全区联动勇担当

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镇 通讯员 程帅

近日,记者获悉,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浉河区精准助企服务活动实施方案》精神,浉河区多部门积极联动,积极优化企业发展,深化企业精准服务,营造了全区上下凝心聚力,实现赶超的良好氛围。

记者了解到,浉河区自今年317日出台了《浉河区精准助企服务活动实施方案》以来,精心从各行业中选取70家作为VIP企业,建立领导联系服务、首席服务员、工作专班等“三项机制”,由37名处级干部和36名相关委局负责人担任首席服务员,进行点对点分包服务。

作为精准助企服务活动的重要力量,浉河区工信委积极作为,全力协调,努力推进企业发展,在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深化企业精准服务方面做出了表率,获得了广泛好评。

为了更好地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58日,浉河区工信委首席服务员杨明带领企业负责人与金融办对接,详细了解金融扶贫相关要求,根据金融办提供的资料,帮助企业联系了珠江村镇、浉河农行、浉河农联社等3家有合作意向的银行,银行安排专人与企业对接,目前企业正在按照要求准备资料,资料准备完成后提交给银行。

浉河区工信委首席服务员杨明说:“我们还积极与国土一分局对接,一分局安排专人负责办理金融扶贫相关工作,目前,企业正根据一分局的要求准备办理土地证相关材料。下一步,我们将加强与区金融办、国土一分局的对接,积极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作为首席服务员,我们在服务企业时要落实严和实的工作作风,真正替企业解忧、扎实为企业排难,切实为企业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