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消防部门曝光存在火灾隐患的18个单位

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孙浩然

5月以来,信阳各级消防部门经过对小区以及监管单位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其中,息县龙湖小区等18个单位存在火灾隐患,现予以公开曝光。

息县龙湖小区:电器线路敷设不规范,电缆井楼层间未封堵;存在飞线充电情况。

息县锦绣花园小区:消防车通道严重堵塞、占用,堵塞消防通道;电器线路私拉乱接现象;私拉乱接临时线路,电线未穿管保护。

息县天福苑小区:消防车通道严重堵塞、占用,堵塞消防通道;电器线路私拉乱接现象;私拉乱接临时线路,电线未穿管保护;未配置消防器材。

羊山新区一品江南:私拉电线。

新县亚兴购物广场九龙店:一楼安全出口设置不合理;一具应急照明灯未保持完好有效;二楼疏散通道堆放货物。

新县海洋风情主题餐厅:二楼缺少一个安全出口;部分员工不能熟练使用灭火器。

新县川荘火锅:未进行装修前消防设计备案;安全出口指示标识设置不合理。

平桥区光明小区:存在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或充电行为;消防宣传氛围不浓。

平桥区振茂平安花园:存在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或充电行为;消防宣传氛围不浓。

河南移动公司罗山分公司:消火栓设置不规范;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无证;办公楼缺少一部疏散楼梯;电动车充电棚不符合要求;未建立微型消防站。

罗山皇家主题宾馆: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停用;应急照明灯损怀;消火栓无水;消火栓箱无法打开;泵房堆满杂物;广告牌设置影响救援。

罗山康桥小区隐患:占用消防车通道。

中石化潢川县春申路西关站:私建车棚堵塞消防通道;搭建电动车棚影响消防车道。

潢川县达人竞技网吧:走道疏散指示灯不亮;安全出口周围被遮挡,安全门被锁闭;门口疏散指示灯不亮。

潢川县零点洗浴中心:门口车辆乱停堵塞消防通道;楼梯间应急灯损坏不亮。

淮滨县天地人和大酒店:控制室值班人员不会操作报警控制器;微型消防站配置不规范。

淮滨县滨城商业中心:消防车通道被占用。

淮滨县蒲公英幼儿园:存在未经消防审核验收违法行为。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