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金上海湾:小区停水停电 业主苦不堪言

11.jpg

图为信阳金上海湾小区

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翟存鸣 李凯

随着气温的持续增高,市民的居家用水用电也迎来了一年来的高峰,想做饭?没水!想开空调?没电!在炎热的天气里不禁让人感到火大,而且也给居民的生活带来了极大地不便。近日,市民祁女士向本报反映,羊山新区金上海湾小区已经停电三天了,小区居民用水用电成了难题,希望尽快解决。

5月23日下午,记者来到金上海湾小区了解情况,小区户主汪先生说,“我们小区20日开始停电,到现在还没有来电,而且我们这个小区的水是经过二次加压过的,所以现在的情况是停水停电,给日常的生活带来很大的影响,希望能够尽快的解决。”

33.jpg

图为居民日常用水只能取绿化用水

小区居民纷纷向记者诉苦道,由于家里没电,冰箱不能使用,放在冰箱里的肉全都臭了,日常用水只能用桶去接浇绿化带的水,很不方便。有些家里住着老人,上下楼买饭也很不方便,只能到附近的酒店开个房间。而且停电对小区里的孩子学习也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记者来到金上海湾小区物业办公室,负责人苏先生说,因为小区使用的工程用电,由于前一段的下雨使变压器的防护措施损坏,使高压线路短路导致小区停电,我们也去找过开发商几次,得到的回复均是还在检修当中。其实这种停电不属于我们物业管理范围,类似这种情况应该去找开发商。

22.jpg

图为正在提水回家的小区居民记者

随后,记者拨打了金上海湾小区开发商信阳豫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的电话,但电话均未有人接听。

记者在小区变压器附近看到线路维修人员,维修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小区的线路已经接好,需要局里报停电计划,我们才可以接火,这样小区才能来电。

截止记者发稿前,该小区仍未通电。后续情况,记者将持续关注。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