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商务局暗访检查全市成品油市场监管工作情况

blob.png

为强力推进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成品油市场整治工作,加大打击黑加油站和劣质油品违法违规行为,5月23日,信阳市商务局到潢川县、光山县、罗山县开展成品油市场监管工作暗访检查。

blob.png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潢川、光山、罗山部分加油站(点)油品进销存台账是否完善、经营证照是否齐全、油气回收是否安装并正常使用、油品质量是否达标等情况。现场抽查了潢川江家集加油站、潢川腾飞加油站、潢川中能加油站、潢川彭店加油站、光山军华信誉加油站、罗山东城益民加油站等证照不齐加油站关停整治情况。针对检查中暴露出来的问题,检查组当场要求各加油站业主立即停业,并提出整改要求。

blob.png

下一步,信阳市商务局将继续加大对全市成品油市场的监管力度,逐步完善常态化巡查机制,努力维护公平、公正、合理、有序的成品油市场格局。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