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同占就提升“两率”组合拳落实情况指出 强化督导 扎实推进

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段黎明

为不断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近日,市委政法委成立4个督导组,围绕我市提升“两率”六套组合拳落实情况,开展督导检查。在深入督导的基础上,5月21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召开提升“两率”组合拳落实情况汇报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同占听取了各督导组的情况汇报。

就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孙同占指出,要强化督导检查。市委政法委4个督导组要继续发力,重点围绕提升“两率”六套组合拳落实情况,抓住5月底和6月落实重点工作的黄金时间,开展经常性的督导检查。要落实点对点通报。市委政法委要对此次督导中发现的共性问题进行汇总集中通报。要开展重点点评,每周定期召开点评会议,通报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工作落实不力的县区要进行表态发言。要抓好专项工作。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各个系统开展的专项工作、专项行动,一定要扎扎实实推进。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