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满申城 美在信阳”信阳市环保知识电视竞赛开赛

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丁桂玲

5月22日,“绿满申城 美在信阳”信阳市环保知识电视竞赛市直单位初赛在信阳广电演播中心举行,正式拉开了本次电视竞赛的大幕。

经过前期动员和准备,共有93支队伍参加此次环保知识电视竞赛。初赛阶段根据参赛的不同群体,将分别进行市直单位赛、县区赛、企业赛、社区赛、学校赛,角逐竞争晋级复赛的名额。初赛的答题形式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种类型,并设置仲裁委员会,监督整个比赛过程,对比赛中的相关争议问题进行最终裁决。经过初赛,将有32支队伍进入复赛。

据悉,此次环保知识电视竞赛由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主办,市环境保护局、共青团信阳市委、信阳日报社和信阳广播电视台联合承办。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