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爱给特别的孩子

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戴子翔

5月23日上午,平安人寿信阳中支业务经理及员工代表共16人在总经理霍伟的带领下,带着夏凉被、奶粉、食用油等慰问品来到信阳市儿童福利院看望那里的小朋友。

活动现场,儿童福利院院长及工作人员向探望人员介绍了福利院的情况,让大家了解到孤残儿童在福利院的生活成长情况。在互动区域探望人员和小朋友们一起进行手绘风筝、手工拼图的互动游戏,让儿童福利院的小朋友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据悉,2018年5月27日,中国平安将迎来“30周岁生日”。去年中国平安为响应中央“精准扶贫”号召,已将“5.27司庆日”设立为“平安公益日”并号召150万全体平安人积极参与精准扶贫,积极关注公益。平安人寿信阳中支作为专业的寿险公司,近年来积极开展“幕天捐书”等公益活动,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公司表示将继续响应中央“精准扶贫”号召,持续开展公益活动,回报社会。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