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组织社员深入企业调研

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黄颖

日前,九三学社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支社组织社员就职业教育如何促进产教融合、解决大学生就业难问题,深入河南天扬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信阳圆创磁电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信阳市委主委熊静香参加调研。

位于信阳高新区的河南天扬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液晶显示屏、液晶显示器整机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科技公司。信阳圆创磁电科技有限公司2011年入驻信阳,是一家集磁性材料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台商独资企业。调研组一行参观考察了天扬光电生产线和圆创磁电生产车间,分别与两个公司的负责人举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促进校企联合、解决企业技术人才匮乏、转变大学生就业观念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调研组在考察调研的基础上,将撰写《关于职业教育如何促进产教结合 解决大学生就业难问题的调研报告》。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